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曲江区开展“关爱老人、爱心助餐”长者饭堂体验日活动

  为宣传和推广曲江区长者饭堂助餐配餐服务,使辖区内更多的老年人受惠,近日,韶关市民政局、曲江区民政局组织区幸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关爱老人、爱心助餐”长者饭堂体验日活动。30多位老年人参加了活动。

image001(700).jpg

  活动现场,社工志愿者向老人们介绍了居家养老的服务内容和服务理念,陪同老人一起参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各楼层的功能室,随后一起到长者日托室观看红色电影。观影结束后,邀请老人到长者饭堂享用免费午餐,让老人体验贴心的助餐配餐服务。老人与社工、志愿者闲话家常,其乐融融,并对长者饭堂提供的饭菜表示认可。

image003(700).jpg



image005(700).jpg

  参加活动的周叔感动地说:“感谢政府的关怀,感谢社工、志愿者的惦记和饭堂阿姨做的午餐,饭堂菜色丰富,荤素结合,软糯适中,很对我们老年人的胃口。”

  饭堂体验日活动使辖区内的老人获得不一样的体验,感受到了政府和社区的关爱。

  (区民政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