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残联开展“情满中秋,携爱共享”扶残助残中秋慰问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助残扶残的良好风尚,让残疾人这一社会弱势群体在中国传统佳节里能够体会到党和政府、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曲江区残联开展扶残助残中秋慰问系列活动。

  9月16日,区残联到大塘镇其田村委帮扶对象家中开展“四个一”活动,对脱贫成效进行“回头看”,检查脱贫户的脱贫成效,在慰问的同时鼓励他们要巩固脱贫成果,增强生产自主性,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争取早日致富。

image002(700).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升特殊障碍人士对文化需求的获得感,9月18日,区残联在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情满中秋,携爱共享”扶残助残中秋节慰问活动。

1(700).png



image012(700).jpg

  在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区残联理事长江燕对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康复老师的敬业和付出表示感谢。在文艺表演互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与现场的残疾朋友进行了互动和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关心他们的康复和成长,并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学员送上了慰问品。

  在马坝安山社区康园中心慰问活动中,理事长江燕向工作人员了解会员们在康园中心开展康复训练、生活自理能力以及文体娱乐活动等托养服务的情况,鼓励中心工作人员为促进残疾人就业,助力残疾人士融入社会,共享幸福美好生活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通过扶残助残中秋慰问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习俗,营造残健共融,互助互爱的和谐社区氛围。

  (区残联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