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区人社局举办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9月21日,区人社局举办道德讲堂总堂活动,来自区人社局、区行政服务中心等七个单位共6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按照“讲一段初心故事”“捋一捋初心内涵”“学一批初心模范”“诵一段初心美文”“省一下初心吾身”“唱一首初心歌曲”六个环节依次进行。

  从秋瑾的不以富贵负初心,到夏明翰至死不渝的初心,再到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主讲老师带领大家在党的光辉历程中寻找初心、感悟初心、牢记初心。在诵读经典环节,主讲老师带着大家朗诵了几段初心美文,并畅谈了自己的感悟。最后,大家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感悟,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敬业奉献,做干净担当的人。

  (区人社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