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布衣奴服装公司开展“道德讲堂”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为充分发挥好“道德讲堂”阵地作用,9月7日下午,区人社局、区就业局在曲江区布衣奴服装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布衣奴服装公司约20人参加了活动。

  道德讲堂分为学理论、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共七个环节。活动中,大家在宣讲员的带领下,诵读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理解和体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

  大家学习了罗东元的先进事迹。他从普通工人做起,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成为韶钢高级技师工程师、首席专家。他的事例教育了大家,只要有恒心,不怕艰苦,不一定要有很高学历,也能成功。

  本次道德讲堂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思想道德品质,通过学习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事例,宣扬助人为乐、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的道德品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不断提升大家的道德素养,培养和谐的社会氛围。

  (区就业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