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汇聚企业发展正能量

  ——友好温泉商务酒店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为推进员工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员工思想道德素质和企业文明程度,近日,在区人社局、区就业局的安排下,友好温泉商务酒店举办了一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邀请了曲江区道德讲堂宣讲员邓建东进行道德宣讲,该企业领导、管理人员、服务人员约80人聆听了讲座。

  活动通过“唱一首歌曲、看一段视频、诵一段经典、学一个典范”等八个环节展开。重点对弘扬社会主义道德、个人道德建设的新形势和新发展,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做了深入讲解,国家层面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层面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个人层面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友好温泉商务酒店已经连续四年主动举办道德讲堂,用正面典型事迹,让全体员工切实感受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活动尾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自觉树立道德意识,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成为文明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

  (区就业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