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传承好家风,培育好家训——曲江区市场监管局第三期道德讲堂开讲了!

  83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围绕传承好家风,培育好家训”主题,开展了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全局近60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一首歌曲《中华好家风》,带领着大家进入本期的道德讲堂。主持人通过分享古代家风家训小故事、播放家风传承小视频等形式,逐步阐释家风的深意以及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性。该局的模范代表赖郁智表示,家风虽然是无形的、潜在的,但其影响却是巨大的,从父辈到自己再到孩子,是一种耳濡目染、潜移默化的教育和传承。活动最后,在座的人员一同朗诵了家风家训经典名句,签署了“家庭助廉责任书”,畅谈分享对本次课堂的感受。 

  家风坏,腐败现。习近平在谈家风时强调:“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本次道德讲堂的开展,正是鼓励市场监管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切实做到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区市场监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