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曲江区政法系统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提升政法干警的精神文明程度,推动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建设,6月26日上午,曲江区政法系统在道德讲堂总堂举行了以曲江区人民检察院主讲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浩培,区政法委副书记彭文华,区司法局局长涂德发,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文标,区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及区消防大队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围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主题,分为“唱一首歌”、“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谈一番感悟”、“做一个承诺”六个环节。活动中,大家一起演唱了歌曲《我的中国心》,观看了全国优秀检察官张章宝同志的短片,讲述了曲江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科长刘英同志的故事,诵读了一段诠释“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经典语句。随后,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纷纷畅谈自己内心的感悟。 

  最后,主持人带领全体人员一起庄严承诺,努力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坚持做到忠诚、为民、公正、廉洁。 

  道德讲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了弘扬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同时也引领大家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提高大家的道德追求,提升思想道德修养,使大家深刻感悟道德力量,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引导美德传承新风尚,努力为推动曲江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人民检察院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