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聆听模范事迹 感受道德力量

  ——道德模范巡讲走进马坝镇政府     

    

  11月22日,第六届“感动曲江十佳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走进了马坝镇政府,在马坝镇新公共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隆重开讲。此次巡讲由镇党委副书记戴丽主持,两位道德模范代表付发会、杨少霞亲临现场带领80多名听众接受道德的洗礼。     

  活动中,首先播放了道德模范代表们的先进事迹视频,并由模范代表杨少霞、付发会先后作演讲。杨少霞分享了自己敬老抚幼的宝贵经验,传授大家与父母子女沟通相处的技巧;付发会则讲述了他关爱老幼、扶贫助学的先进事迹,鼓励大家更多地投入到奉献社会中;在互动环节,杨少霞和付发会就如何与公婆融洽相处和繁忙工作中如何坚持助人为乐、奉献社会分别为群众作了进一步解答。模范代表们生动的事迹、真挚的情感引起了在场所有听众的共鸣,现场热烈掌声不断。     

  巡讲活动后,在一楼宣传平台还设有第六届“感动曲江十佳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传牌,方便群众进一步学习模范事迹、接受道德熏陶,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     

  截至目前,马坝镇今年累计开展“道德讲堂”宣传讲座9场,让讲堂覆盖城区所有社区和部分城中村,受众包括党员干部、居民、学生等群体,累计达800余人次,在全镇形成了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让文明新风沁润到居民日常生活,为构建“和谐曲江”添砖加瓦。     

    
    (马坝镇政府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