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第六届“感动曲江十佳道德模范” 巡讲活动在乌石举行

为了更好宣扬道德模范事迹,弘扬道德模范崇德向上正能量,11月15日下午,第六届“感动曲江十佳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在乌石镇政府六楼会议室举行。镇村(居)领导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介绍道德模范事迹视频中拉开序幕,大家聚精会神观看巫永兰“和谐婆媳,情同母女”的视频,深刻感受到了道德模范在生活中作为平凡人所做的不平凡事。紧接着,大家一起聆听了巫永兰、陈霞两位道德模范的演讲。道德模范以自身事迹感染着大家。大家一边听,一边做笔记,认真学习道德模范爱岗敬业、崇德向上的优良精神,对于演讲的精彩部分还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在场的观众还与道德模范进行了互动。在场听众向道德模范提出问题,道德模范认真给予解答,大家还就此次活动谈了自身感受,表示要认真向道德模范学习,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养成高尚的品德。

道德模范,如同一盏盏明灯,点亮千家万户,照耀人们心灵。通过开展此次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美德从未走远,道德正能量始终存在,向善向上仍然是社会主流价值观。

(乌石镇政府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