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凝聚曲江正能量 道德模范走进白土企业

为进一步深化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引导人们见贤思齐,近期,区文明办举办了曲江区第六届道德模范巡讲活动,推动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进乡镇、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在全区形成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传递正能量

1019日晚,道德模范宣讲活动走进白土镇北江纺织厂,道德模范陈桂春、黄洋为白土镇企业员工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曲江经济开发区、白土镇相关领导、北江纺织企业员工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在活动中,敬业奉献模范陈桂春通过讲述他在织造业中注重环保,抓好原材料关的基础上不断的钻研出新,取得骄人成绩的事迹,鼓励企业员工要干一行爱一行,用创新的思维在平凡中创造奇迹。助人为乐模范黄洋则是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这8年来作为一名区志愿者协会志愿者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的心路历程,他以热情的服务,真诚的奉献,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赞赏。“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够出一份小小的力,奉献一份小小的心,为社会凝聚一个大大的爱!”宣讲的最后他还不忘鼓励大家一起用道德的力量传递文明“正能量”。

他们的事迹催人奋进,为广大群众树立了学习的标杆和榜样,赢得了阵阵掌声。听完道德模范们的演讲后员工们表示通过听模范的先进事迹使自己收获了很多对他们是一种激励和鞭策。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热爱自己的事业,在生活中积极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庭、企业、为社会的和谐安定出自己的贡献。





(白土镇政府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