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爱岗·敬业活出人生精彩

——曲江区市场监管局第一期爱岗敬业道德讲堂开讲了!

“英雄莫问出处,爱岗不分岁数!”329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2018年第一期爱岗敬业道德讲堂,全局近60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邀请了区司法局宣教股股长、曲江区第六届“感动曲江十佳道德模范”敬业奉献获得者张晓云同志前来授课。整个活动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做反省等环节,步步深入,带领在座的干部职工领悟道德模范爱岗敬业的精神,阐释了“敬业”与“乐业”之间的关系与平衡,鼓励在场的市场监管卫士不仅要专注于工作,还要热爱自己的岗位。

    区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江清霞同志在活动结束前寄语市场监管人,爱岗敬业也可以体现在平凡的岗位中、平常的工作中,希望区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对待并做好本职工作,尽心竭力为曲江全体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作出突出的贡献。

    (区市场监管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