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 “感动曲江十佳道德模范”巡讲进机关活动

1023日下午,由区文明办主办、区市场监管局承办的第六届“感动曲江十佳道德模范”巡讲进机关活动在我区图书馆举行,近100名干部职工出席本次活动,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感受身边好人的道德风采。

活动期间,播放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视频,邀请了敬业奉献模范罗文华同志、孝老爱亲模范杨少霞同志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感人故事。在座的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在互动环节积极向两位模范提问,从中学习如何在工作中做到恪尽职守、如何在生活中做到敬老爱老。最后,由区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江清霞同志作总结发言,鼓励在座的每一位干部职工以道德模范为楷模,弘扬模范精神,从点滴小事做起。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干部职工更近距离地感受到道德模范的精神和身边好人的故事,洗涤心灵,在机关单位中掀起了一股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热潮。






(区市场监管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