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纪委、统战部等联合开展“团队构建——理解和沟通”道德讲堂活动


    4
14日下午,区纪委、区委统战部、对台办、区民宗局和区审计局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四楼道德讲堂总堂联合举办主题为“团队构建——理解和沟通”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邀请曲江区职校邓凤群老师主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献军和来自上述5个单位的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讲堂上,邓凤群老师通过穿插进行的“雨点变奏曲”、“剪纸”、“心算测试”、“鼓掌”四个互动小游戏和“教授的裤子”小故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理解”和“沟通”在团队构建中的重要性。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深刻地认识到彼此的了解、环境的限制、明确的目标和任务等因素对沟通和理解成效的重要影响。今后,将注重加强理解和沟通工作,共同构建高效团队。



课堂互动-心算游戏
 



道德现场
 



道德现场

(区纪委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