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我区召开2017年道德讲堂宣讲员工作座谈会


    210日下午,我区召开2017年道德讲堂宣讲员工作座谈会。参会人员有道德讲堂宣讲团的成员以及区文明办的工作人员,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付发林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6年我区道德讲堂活动开展情况。会上,来自机关、教师队伍的10名道德讲堂宣讲团的成员就2017年如何更好开展道德讲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不少改进建议和意见。
    付发林充分肯定宣讲员为推进曲江区道德讲堂活动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强调,道德讲堂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通过宣讲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宣讲员的教化、引导作用尤为重要,希望宣讲团成员多学习、多交流,多与承办单位沟通,提高教学水平,不断丰富学习主题和内容,为大家呈现更优质的道德讲堂。
    据悉,今年我区将按上级工作部署继续全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坚持“以总堂为引领,带动各类型讲堂齐头并进”的工作思路,围绕“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总基调,进一步巩固提升办堂水平,着力实现活动形式更多样、内涵更丰富、参与更广泛,促进我区各类道德讲堂活动开展的常态化、规范化,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同时,区文明办将进一步加强对各类道德讲堂活动的检查指导,并开展道德讲堂优秀课例评选活动。




(区文明办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