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国土资源分局道德讲堂之幸福生活的耕耘


    幸福是什么?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义,甚至同一个人在不同年龄阶段也会有不同的体会,为了让干部职工更好的理解幸福,增加生活的幸福感,527日,区国土资源分局以“幸福生活的耕耘”为主题,开展了一堂精彩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邀请了区道德讲堂宣讲员,区委党校、电大副校长张小章主讲。张校长通过阐述幸福的多方面定义,分享一个个与幸福相关的小故事,带领干部职工进行自我反思,在生活和工作中找到幸福的起点,寻找幸福是什么的答案。幸福就是享受工作,快乐生活,友善宽容。整堂授课内容丰富,环环相扣,从狭义到广义,全方位的展现了如何耕耘幸福生活,最根本之处在于我们自己。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身边的每一件事物,享受经历的每一件事,学会在工作和生活中寻找满足、快乐,会让我们每一天都多姿多彩,充满幸福感。



 

(区国土资源分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