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委宣传部举办“诚信伴我行”专题宣讲活动


    3月11日,区委宣传部主办的“诚信伴我行”专题宣讲活动在区道德讲堂总堂尚德堂开讲,这是2016年曲江区道德讲堂总堂的第二堂课,宣传文化系统干部、道德讲堂承办单位具体负责人员共100多人聆听了宣讲。 
   
该次宣讲结合诚信主题教育的需要,采取游戏、释义、正反事例、歌唱、承诺等方式,运用多媒体手段,将道德讲堂“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灵活融入到宣讲之中,对诚信的概念、诚信的作用和楷模的信举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为听众讲授了一堂生动的诚信课,让诚实守信的道德规范入脑入心,全场听众深深地被诚信模范的信义之举所感染,许多人热泪盈眶,感动不已,踊跃栽下了诚信之树。该次宣讲有效引导听众将诚信理念内化与心,外践于行,大力推进了该区宣传机关的诚信文化建设。 
   
目前,我区将道德讲堂活动纳入公民道德教育的重要一环,全区总堂和48个分堂已全面铺开。总堂由区直有关单位轮流承办,每月至少开展两次活动,各分堂每两个月开展一次,活动开展实现了常态化。



 






 




(区创文办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