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2016年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为大力加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1026日下午,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区图书馆开展了
2016年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区食品药品行业的80多名代表和区食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邀请了曲江初级中学梁玉兰老师前来授课,讲堂上,梁玉兰以诚信为主题,围绕讲一个故事《烽火戏诸侯》、唱一首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诵一段经典《孟子·离娄上》、看一段视频《信义兄弟》、作一句承诺等环节循序渐进开展,生动有趣地向大家宣贯了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加强诚信意识,遵守食品药品行业自律规范,践行职业操守。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食品药品行业从业人员和监管人员的诚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构建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尽心献力。




(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