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市食药监局督导我区食品药品行业“道德讲堂”建设工作


    8
11
上午,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江金兰率检查组到区食品药品监管局督导我区食品药品行业“道德讲堂”建设工作,该局局长郭长青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资料、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了解该局对我区食品药品行业“道德讲堂”建设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并对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关于深入开展行业“道德讲堂”的通知》文件要求,查漏补缺,进一步补充完善道德讲堂台账资料;二是要积极营造出浓厚的“道德讲堂”建设活动氛围,因地制宜,创新活动方式;三是要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位,“道德讲堂”工作取得成效。
   
随后,检查组到曲江区友好酒店有限公司、韶钢快餐配送中心实地考察“道德讲堂”建设情况,并寄语食品药品行业通过道德讲堂不断增强从业人员的诚信意识、公德意识、责任意识和文明意识,在全行业形成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从而提高企业自身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确保公众饮食用药安全。

    (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