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国土资源分局开展道德讲堂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区国土资源分局邀请区纪委宣教室主任王星盛于2015年124日下午开展了专题道德讲堂,全系统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藏于心、动于行、教于化”为主题,通俗易懂地为大家阐述了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重点所在。开篇从俄国一个道德缺失的视频说起,发人深省,抛出问题。整个活动内容多样,环节紧凑,丝丝入扣,动人心弦。从根本上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是人心,将核心价值观藏于心中,当成内心的定力,行动的指南,才能让全国人民统一思想、统一行动。
   
王主任的精彩宣讲,触碰到在场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作为国土系统的公职人员,我们更应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作则,发挥先进带头作用,共同为国家和社会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国土资源分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