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我区开展2015年食品药品行业道德讲堂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根据区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于1022日上午在区图书馆举办“道德与法律——2015年食品药品行业道德讲堂”活动。我区部分食品药品行业的60多名代表和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听一堂讲座、做一遍反省、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发一番善心、送一份吉祥”6个环节进行。讲座特邀区文联原主席骆聪当堂作了精彩的“道德与法律”演讲,骆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和思辨的逻辑,阐述了道德与法律的含义和相互间的关系,揭示了“法律是显露的道德,道德是隐藏的法律”这一特性,深受参会人员的好评,认为这样别开生面的教育形式使大家的心灵得到洗涤,真切意识到“讲道德,守法律”的重要性,并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自觉践行“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等基本道德规范,树文明新风,展行业风采。整个大讲堂活动在完成《歌唱祖国》、朗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等环节后圆满结束。 

 


 


  

 (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