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药监局举办“守纪律,讲规矩”道德讲堂活动

   
    3
10
   
上午,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在二楼培训室举办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的道德讲堂讲座,局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如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强调的“守纪律,讲规矩”有关论述,重点向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讲授了道德重建与“守纪律,讲规矩”相互关系和重要意义,并通过典型案例,从七个层面对“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内涵进行了剖析:一是强化了预防腐败的问题。二是深入推进了四风的治理。三是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四是体现了党员讲党性守纪律的重要性。五是强化了党组织队伍的根本。六是保证了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七是纯洁队伍提高素质。同时倡议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反思和深刻领悟李克强总理在今年“两会”上“有权不可任性”表述的重要意义。听完该次道德讲堂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严于律己,依法办事,更好地为民服务,撑起全区人民饮食用药安全的保护伞。
   
最后,道德讲堂活动在自我反省、唱歌曲、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环节中结束





 

(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