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人民医院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近日,区人民医院举办道德讲堂活动,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区第五届十佳道德模范爱老孝亲类提名奖获得者等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高唱《走进新时代》。高亢的歌声洋溢着激情,催人奋进。紧接着观看了护理先驱《南丁格尔》故事。用身边人讲身边的事,进一步点明了活动的主题。医院通过学习区卫计局道德讲堂实施方案、学习身边人---夏群英讲述爱老孝亲的模范事迹,使参会人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学习身边的好榜样,身体力行,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据悉,区人民医院去年举办了两次道德讲堂活动,今年是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引导员工学习身边先进人物平凡而伟大的事迹,提升爱岗敬业思想境界,建立和谐家庭浓厚氛围,为我区卫生创强工作而努力奋斗。


 



 




(区人民医院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