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经信局举办专题道德讲堂活动


    8
19
上午,区经信局主办的“诚实守信、爱岗敬业”专题道德讲堂在区文化中心四楼道德总堂开讲,区经信局、移动曲江分公司及分区代表、中国联通曲江分公司、中国邮政曲江分公司、中国电信曲江分公司等150多人聆听了宣讲。区经信局唐建辉副局长和中国移动曲江分公司张世杰总经理现场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此次专题道德讲堂由区纪委宣教室主任王星盛主讲,他通过“唱一首歌”、“观看一部短片”、“诵一句经典”、“作一个承诺”、“送一份吉祥” 等五个环节,引领大家深入理解“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的灵魂和实质。通过生动的故事、精彩感人的现实事例、触动内心灵魂的诚信解读、虔诚动人的承诺,让在场的听众从内到外感到诚信的可贵、敬业的崇高。通过道德讲堂活动,让大家切身体会到“诚信”的重要,“敬业”的可贵,真正触动心灵,触动灵魂,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区经信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