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政府办欧晓灵荣获“感动曲江十佳道德模范” 称号


    近日,我区召开了曲江区第五届道德模范表彰会,区政府办一秘股股长欧晓灵同志被评为“感动曲江十佳道德模范”,在会上受到表彰。
   
欧晓灵同志现任区政府办秘书一股股长,在一秘股工作了7年,她一直秉承政府办工作无小事的原则,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尽职尽责,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上默默奉献。一秘股的工作,紧张且压力强度大,每天做好办文、发文、收文、归档、登记工作和传达、跟踪工作,以及通知、布置各种会议会务事项,还要处理各位区领导交待的各项工作,事情虽然繁琐复杂,可是她一直都是有条不紊的一一做细做好,经常在节假日加班加点,工作上经常遇上突发的事件,需要紧急办文,她也毫无怨言,一丝不苟的做好办文工作,一天24小时,随时待命。她自担任秘书一股股长的三年来,经手了2000多份文件,无一差错。她对于每一位来咨询办事的人,都是诚恳热情待人,用心认真做好咨询接访工作,确保让来办事的单位和群众满意,因此她也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欧晓灵爱岗敬业的事迹报道后,大家都觉得实至名归,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都认为她展现了新时期公务员的良好形象,纷纷表示要向她学习崇高的思想觉悟,严谨的工作作风,开拓的创新精神,以及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全心全意的为群众服务,以她为榜样、为准尺,在工作中对照检查自己,做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左起第5:欧晓灵


     (区政府办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