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人社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7
9
下午,曲江区道德讲堂总堂人社局分堂举办2015年道德讲堂活动,讲堂邀请了区道德讲堂宣讲员区纪委宣教室主任王星盛讲课,来自区人社局、区行政服务中心、区统计局、区档案局、区体育局、社保分局、住房公积金曲江办事处等七个单位共100多名干部职工共同接受了道德洗礼,沐浴道德新风。
   
本次道德讲堂以“正风肃纪树‘五观’,构建政治新生态”为主题,通过讲述身边的典型案例,鼓励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大局观、纪律观、职责观、群众观和道德观,进一步增强“立足本职、廉政为民”的工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给自己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道德课。通过道德讲堂这个平台,每位干部职工增强了廉政为民的工作意识,争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思想上的清净人。




 

(区人社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