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做一名守规矩讲道德的共产党人


    近期,由区委办牵头、区政协办承办的区“四大办”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区办公大楼一楼会议中心举行。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及区依法治区办、区法制局、区机关事务局、区外事侨务局等单位近6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特邀区道德讲堂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宣教室主任王星盛同志主持。以“树立道德高线,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为主题,通过“一次自我反省、唱一首歌曲、听一场讲座学模范、诵一段经典、发一份善心、送一句吉祥话”六个环节,结合曲江近年来的党员干部遵守道德和党纪国法实际,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道德高线与党纪国法的底线,使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道德洗礼,认识到瞄准高线、树立高于普通百姓的道德高线,坚守底线,严守党纪条规不可触碰的底线,是党员干部的操守和职业道德要求。




(区委办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