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为好人喝彩”——曲江区举办市级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920日是全国第十四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的提升,当天上午,“为好人喝彩——2016年曲江区市级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松山街道办举行。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教育科科长原文宏,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付发林,松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卫琪,宝钢集团宣传部副部长石文出席了活动,各镇宣传委员及居民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四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以生动的事例和朴素的语言,和在场观众分享了他们的感人故事。退休后24年的坚持,让自己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寻找到人生“第二个春天”的道德模范黄腊芝;十七年如一日照顾中风的母亲,每天帮助母亲穿衣、洗漱、喂饭、按摩的孝老爱亲好人马国权;在街头主动帮助突发疾病老人的见义勇为好人吴少芸;20年,无偿献血106次的助人为乐好人吴育孟……现场的观众被一个又一个的故事感动着,掌声经久不歇,感动无处不在。
    随后,宝
钢集团宣传部副部长石文和松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卫琪对如何做好思想道德建设方面做了经验交流。



 


 




(区创文办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