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国土资源分局开展“善,让您更美”主题道德讲堂


    近日,区国土资源分局邀请了我区马坝中学一级教师邓建东宣讲员开展道德讲堂宣讲,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近7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本次活动以“善,让您更美”为主题,形式多样,贴切群众,分为唱歌曲、讲善事、看视频、作交流、诵经典、展成果、送吉祥等多个环节。在作交流的环节中,大家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其中,地籍股股长罗燕英同志是大家一致认同的“行动楷模”。在生活上,她和丈夫夫妻恩爱,相濡以沫,对待老人孝敬体贴,对待同事热心真诚,在工作上,她尽心尽责,潜心钻研,热情服务,共收到企业赠送锦旗7面,感谢信4封,多次获得窗口先进个人和服务之星称号,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她认真负责的态度,执着上进的精神,孝顺父母、夫妻恩爱、身体力行教育子女的作风就是一种“善”。
   
以身边的人讲述身边的事,让全体干部意识到,其实只要我们把工作、生活中的小事、平凡事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就是一种正能量,就是一种善行义举。







讲述身边行善故事




齐颂道德歌


   (区国土资源分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