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松山街道举办2015年“道德讲堂”活动


    “活在当下,珍惜现在,享受过程,走向未来”。421日,松山街道办事处为引导干部职工形成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邀请了曲江职校邓凤群老师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为全街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堂精彩的心灵保健课。
   
在讲座中,邓老师通过具体生动的实例、幽默诙谐的语言和亲切热情的现场互动,让街道干部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到以阳光心态享幸福人生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学会理解宽容、学会善待赞美、学会开心生活、学会知足常乐,以阳光心态体会幸福的人生。讲座深入浅出,紧密联系实际,生动有趣,实用性强,深得大家的喜爱,赢得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的学习,使广大干部职工对培养积极心态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学到了如何调整心态的方法,受益匪浅。同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学会以感恩的心感受生活、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和享受生活,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把握幸福人生。



 




(区松山街道办事处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