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国土资源分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感恩节虽是西方国家创立的古老节日,但感恩却也是中国的传统美德。善于感恩,让爱薪火相传,区国土资源分局于929日开展了以“感恩”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邀请曲江初级中学一级教师梁玉兰老师为全系统干部职工宣讲。
   
以一个互动小游戏开始,点亮干部职工的热情,通过展示一些让人抱怨的社会现象,紧接着举出一系列动人心魄的例子,发人深省。整堂授课环环相扣,内容紧凑,既有令人捧腹的生动,也有让人沉思的深刻,干部职工不知不觉沉浸其中。感恩是什么?感恩就是不抱怨,是感谢,是回报,知恩图报,善莫大焉。
   
常怀感恩之心,能让我们更好地体验爱,感受情。作为国土系统的公职人员,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能够去感受群众的需求,体会人民的困难,感激同事的帮助,回报社会的善意,不仅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更能提升自身的素质修养。




 





 





 

(区国土资源分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