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学习身边道德模范 争做合格党员——曲江区政府办党支部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道德模范示范效应,不断提升支部党员道德水平,推动机关文明创建工作,625日,区政府办党支部开展了以“学身边道德模范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活动首先由支部党员代表达丽君对曲江十佳道德模范区政府办一秘股股长欧晓灵的先进事迹进行宣讲,接着党员干部谈感想。通过身边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感受道德模范的感染力;通过党员干部谈感触感受道德模范的影响力。
   
此次活动将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相结合,把宣讲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整个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有身边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的熏陶,又有党性的教育,极大的触动了在场的党员的心灵。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为榜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区政府办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