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国土资源分局开展道德讲堂之阳光心态


    你幸福吗?幸福感是影响日常生活与工作态度的重要因素,为帮助干部职工提升幸福感,提高工作效率,曲江区国土资源分局于2015124日开展了一堂精彩的道德讲堂——阳光心态。
   
此次授课的是曲江职校高级教师邓凤群,作为一名授课数十年的资深教师,邓老师的宣讲生动活泼,整个课程都保持着活跃的气氛。通过做游戏,听故事等令人轻松的环节,一步步的将阳光心态的三要素(接纳、悦纳、活在当下)展现在大家面前。课后,全体人员都表示与其说这是一堂道德宣讲课,倒不如说这是一场享受生活、爱上自己的心灵之旅。
   
时刻保持着阳光心态是提升幸福感的重要保障,无论生活还是工作,我们都要善待自己,发现自己的美。任何一件事都有两面性,忽视坏的,多看好的,才能让我们的心时刻处在愉悦状态,这对我们端正态度、开展工作也有很大帮助。



 

 

(区国土资源分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