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供水管理处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为加强区供水管理处党员干部道德建设工作,努力提高干部群众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化素质,71日,区供水管理处开展了主题为“善,让你更美”的道德讲堂活动,该管理处党员干部41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PPT的形式,给大家展示了该管理处几年来参与志愿活动的一些照片,用此引入话题,深入学习“何为善”,以典型事例和身边的故事以及反面讽刺漫画给大家讲述了怎样做到行善,用视频的形式加深了大家对于善的了解,最后以一首《好人一生平安》歌曲结束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给该管理处所有党员干部宣传了善行的意义,进一步弘扬了中华善道文化。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悟道德的力量,提升思想道德修养,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引导美德传承新风尚,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区供水管理处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