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国土资源分局道德讲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2月9日,区国土资源分局开展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邀请曲江马坝中学一级教师邓建东老师为全系统干部职工宣讲。
    邓建东老师通过几个真实案例告诉我们为什么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的转型给国人的人生观、价值观塑造带来巨大的影响,一部分人政治信仰模糊,功利意识严重,重物质利益轻无私奉献,迫切需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以强有力的引导。邓老师还简要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含义与发展,并通过看图片视频谈感情诵中华经典,让大家接受了一场道德的洗礼,认识到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
   邓老师的精彩宣讲,触碰到在场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作为国土系统的公职人员,我们更应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作则,发挥先进带头作用,共同为国家和社会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国土资源分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