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2016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3
9日,区食品药品监管局2016年首期道德讲堂在二楼培训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近40人参加活动。   
   
该局的道德讲堂按照“唱歌曲、学经典、看短片、谈感悟、送吉祥”的基本流程进行。在全体人员齐唱道德歌曲《八荣八耻之歌》的歌曲声中,道德讲堂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永生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文明与我们为主题,阐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个人价值自我实现和理想信念与中国梦关系等,从富有哲理而又轻松活泼的语言中引出“活在当下,人人需思考”的话题。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长青为大家送上祝福。
   
这次道德讲堂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感受道德的花香,争做文明的传播者、道德的践行者,进一步提高食药监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