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委党校举行“中国梦——我的梦”道德讲堂活动


    为深入贯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增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亲和力,充分发挥道德讲堂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加强公民道德教育方面的重要作用,414日下午,区委党校举行由副校长张小章主讲的“中国梦——我的梦”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牵头,区直属工委、区编办、区老干部局、区委党校共同承办。
   
本次道德讲堂由课堂互动:“我曾经的梦”引入主题:中国梦——我的梦;首先从古论今阐述古今名人的梦想,导述出从小家到国家、个人修身到天下和平的梦想;然后利用故事、播放最近时事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的视频讲述生活是自己创造的;最后由全体诵读总结出个人要修身养性、认真工作、快乐生活、友善宽容,实现梦想。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区委组织部、直属工委、编办等承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区委党校的全体教职工以及2017年股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共一百多人。






 

  (区委党校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