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安监局牵头开办“中华孝道道德讲堂”


    10月16
上午,由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牵头的“2015年道德讲堂”活动在区道德讲堂总堂举行。活动邀请了原区文联副主席骆聪进行授课。区安监局、区工商局、区质监局、国家统计局曲江调查队的干部职工共48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为“中华孝道”
骆聪 老师首先从中华孝文化的发展历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解“中华孝道”的这个主题。通过“叩问心灵,自我反省、孝文化的发展历程、大家齐唱一首歌、展二十四孝图、我们身边的孝老模范”等环节展开了活动。整堂课程在温馨、感动的氛围中进行,让在座的干部职工品悟了道德力量、升华了自身境界。
    讲堂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意蕴深远,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感情共鸣,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道德的洗礼。

 



(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