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6月17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该局副局长黄旭与大家畅谈端午节的谚语、典故等,加深对端午节的了解。随后大家动手包粽子。此次活动准备了粽叶、糯米、五花肉等食材。大家结合传统发挥想象,各式各样的粽子陆续出炉,其中有大有小、有三角的有四角的,就连缠绕绳子的方法也各有不同,大家相互交流,乐趣横生。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加深了对端午节习俗的认识,一些“双手不沾阳春水”的年轻人甚至学会了包粽子。通过活动大家进行了良好的互动,营造了和谐氛围,大家在体验传统节日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image001(700).jpg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