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民政局开展“热爱祖国,感恩社会”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讲座

   少年强则国强。为进一步加强社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近日,区民政局组织善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在中心开展了以“热爱祖国,感恩社会”为主题的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曲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的好人模范宣讲员李志伟为大家讲课。

   在讲座中,李志伟通过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中国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引导青少年学生要树立正确人生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她围绕“感恩”主题,结合“我们为什么要感恩”以及“我们如何开展感恩行动”,向广大青少年传达感恩的理念,教育青少年在生活中要学会感恩。李志伟还分享了自身作志愿者服务的过程和体会,使现场的居民感受到做志愿者服务不仅给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更重要的是服务过程中的自我提升。活动在大合唱《爱心已点燃》志愿者之歌中结束了。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区民政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