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民政局开展2019年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

  近日,区民政局组织区善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携同志愿者,在松山街道红旗社区开展“韶关市曲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我志愿,我快乐》——2019年韶关市曲江区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共有28人参与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身为志愿者、第二季“韶关好人”李志伟向大家讲述了她从事志愿服务的事迹,以及在志愿服务中收获的感受,还向大家宣传普及了一些国家惠民政策,如异地就医的办理、居家养老政策等。

  活动结束后,社工和志愿者还对社区的独居长者进行了回访。大家一起来到长者家里陪长者聊天,叮嘱他们秋冬季节需要注意的疾病预防事项。之后,社工和志愿者还一起帮助长者打扫家里的卫生,老人对社工和志愿者的来访感到非常高兴,并且对志愿服务表示支持和称赞。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服务了他人,也充实了社工和志愿者自己。善良,源于你我。希望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



W020191108346479204464.jpg




W020191108346479141564.jpg



  (区民政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