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农业农村局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宣讲

  近日,区农业农村局在局六楼会议室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宣讲,邀请获评2018年“广东好人”的大塘畜牧站副站长钟文胜分享助人为乐感悟。该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古秋喜同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基层站所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钟文胜自2000年开始坚持定期无偿献血,18年来,累计无偿献血超过50000毫升,多次荣获全国和广东省“无偿献血奉献奖”,连续4年荣获韶关市“优秀成分献血者”光荣称号。2010年3月,加入“韶关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曲江分队”,2012年11月被评为“中华骨髓库五星级志愿者”,2018年被评为“广东好人”。

  宣讲活动中,钟文胜向大家介绍了献血的基本知识,消除了大家对献血的误解;分享了自己参与公益活动的心路历程,号召大家多做公益、学会感恩、懂得感恩!

  参加宣讲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榜样就在我们身边,我们为有钟文胜这样的优秀同事感到骄傲,参与公益、回报社会,助人为乐、你我同行!  

  (区农业农村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