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人社局召开“传承好家风 珍惜好生活”专题学习宣讲会

  “家风正,则后代正,则源头正,则国正!”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在良好家风的熏陶感染中养成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的道德风尚,近日,区人社局邀请了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王星盛同志,开展了以“传承好家风 珍惜好生活”为主题的宣讲会。

  会上,,组长王星盛围绕“家风是什么”、“怎样传承好家风”“为什么要传承好家风”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用生动的案例、精彩的互动,让大家明白一个道理:家和才能万事兴,只有注重家教、注重家训、注重家风,才能促进家庭和谐和社会和谐。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宣讲会的开展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宣讲融入的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弘扬清廉的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家训,传递社会正能量。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做廉政建设的积极践行者,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一定会算好家庭“廉政账”、当好家庭“贤内助”,营造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

 

 

 

 

 

  (区人社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