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区委组织部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近日,为持续做好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关爱慰问工作,切实把区委、区政府的殷殷关怀及温暖送到抗疫一线,进一步提振一线医护人员的抗疫信心,曲江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邓光冲等一行到曲江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_DSC8073(700).jpg

  在座谈会上,邓光冲与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代表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核酸采样及检测等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嘱咐大家务必严格流程操作、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平安健康。

  随后,检验科、发热门诊及预检分诊等部门一线抗疫工作负责人向组织部汇报了近期抗疫的工作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曲江区委慰问活动是对曲江区人民医院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关心和关怀,曲江区人民医院将继续坚定必胜的信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将区委、区政府的温暖化为工作动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