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大伟率队督查大型商超、酒店宾馆、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11月17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大伟率队督查大型商超、酒店宾馆和快递网点疫情防控工作。区工信局、区酒店宾馆住店人员排查及加强健康管理工作专班、区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周大伟一行先后到广客隆马广分店、东城分店,以及城市宾馆、城市酒店、极兔速递曲江二网点等5家企业进行检查。周大伟一行对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规范执行“扫码测温准入”要求、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和管理、内部环境物品卫生消杀管理、应急处置机制建立运行等情况进行核查,督促企业对薄弱环节进行整改,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周大伟对各被检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上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商超、酒店和快递企业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建立高标准、规范化的疫情防控资料台账,坚持“人物同防”,严格落实营业场所消杀、物品消毒、自身防护等措施,常态化进行自我排查,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

  周大伟强调,“二十条优化措施”旨在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相关主管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规范本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完善配套政策,切实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和应急处置。

  (区工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