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零距离!疫苗接种小分队进社区,把疫苗送到老人家门口

  松山街道三村社区高度重视辖区老年群体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考虑到辖区老年人多且多数人出行不便的情况,为方便居民就近接种疫苗,保障辖区居民“应接尽接”,近日,三村社区联合松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疫苗接种进社区”活动。

image001(700).jpg



image003(700).jpg

  疫苗接种点现场,居民在等候叫号

  为保障本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三村社区提前部署安排,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明确划分登记区、留观区等区域,现场配备充足的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水等用品,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全力做好全流程服务,每一个流程都安排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指引,帮助前来接种的居民顺利完成疫苗接种。各环节衔接有序,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得到了居民群众的点赞。

image005(700).jpg

  三村社区疫苗接种点等候区、留观区

  此次活动共77人接种新冠疫苗,其中第一针5人,第二针2人,第三针70人。“疫苗接种进社区”活动是一次实实在在的便民活动,三村社区将继续关注辖区居民的切实需要,为居民提供帮助、排忧解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image009(700).jpg

  (松山街道办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