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闻令而动,小坑民兵战“疫”显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就是方向,防控就是责任。

  10月5日,小坑镇积极响应区武装部号召,紧急动员集结14名身体素质好、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过硬的基干民兵队伍,执行支援白土镇疫情防控工作的任务。

  集结现场,镇武装部长冯文亮作动员讲话:一是服从安排,听从指挥。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任务部署,充分发挥纪律严明的组织优势;二是加强防护,注意安全,团结协作。严格按照防护要求穿戴防护装备,要集体行动,相互照应,防止落单;三是作风严谨,树好形象。要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的革命精神,充分理解人民群众的心情,耐心工作,坚决完成好上级交代的各项任务。

  小坑镇民兵队伍作为第一组,按照区人武部工作要求,率先认领任务,制定工作计划,迅速展开行动。协同做好网格化排查、登记、宣传,以及组织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等工作。完成地毯式覆盖排查登记,做到登记信息齐全,准确度高,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小坑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次任务的执行中充分体现了小坑民兵队伍的组织意识和政治担当意识,是一支拉得出、打得赢,战斗力、凝聚力都很强的队伍。

  白土镇及村委对积极踊跃参加疫情防控任务的民兵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向险而行、逆行出征的大无畏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

  (小坑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