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战”疫奉献“她”力量——曲江区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近日,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韶关市妇联及时发出“同心抗疫 巾帼有为”倡议书,号召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同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曲江区妇联第一时间将倡议书通过“曲江妇联”公众号转发。

巾帼志愿者在社区引导市民做核酸检测(2)700.jpg

  曲江区各条战线的巾帼志愿者听从指挥、不畏风险、勇敢逆行,到高速公路、隔离酒店、核酸检测点、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曲江区疫情防控奉献巾帼力量。据统计,10月4日到8日,参与疫情防控的巾帼志愿者达8261人次。

巾帼志愿者在社区引导市民做核酸检测(1)700.jpg

  巾帼志愿者们化身“抗疫红”踊跃在第一线,她们的默默付出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心守护着广大群众的健康平安,在疫情防控中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展示巾帼的情怀与担当!曲江区妇联感谢巾帼志愿者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辛苦付出,同时号召广大市民群众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区妇联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