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区工信局开展酒店宾馆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区工信局组织开展酒店宾馆住店人员排查及加强健康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image001(700).jpg

  检查中,检查组仔细察查看各酒店宾馆入口处是否有安排测温、扫场所码以及要求佩戴口罩;前台是否设置了“一米线”,前台是否及时更新中高风险名单,前台人员是否接种疫苗、是否落实核酸检测常态化;前台人员是否了解应急处置措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情况。 

  根据近期酒店宾馆专班的新要求,检查组先后到维也纳酒店等5家酒店宾馆,对酒店宾馆环境消杀、住店人员排查及工作人员管理存在的问题给予现场检查和指导,责令落实不到位的酒店宾馆限期整改。同时督促各酒店宾馆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责任,细化管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进出人员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登记等措施,做好住店人员信息排查登记和核酸检测工作,发现疫情第一时间上报。

  (区工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