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区工信局从严从细落实督导检查工作 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7月14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大伟带领区工信局相关工作人员对我区酒店宾馆、商超、快递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图片(700).jpg

  检查组对景江大酒店、金海悦快递驿站、广客隆(东城店)进行实地督查,重点检查各经营单位场所通风消杀情况、行业从业人员健康检测管理与疫苗接种情况、运输车辆通风消毒情况、疫情防控制度更新情况、督促群众落实“入门三件事”(扫码、测温、科学佩戴口罩)情况等疫情防控工作,并严格查验各经营单位工作人员对突发状况的应急反应等。针对各经营单位存在的问题及漏洞给予现场指导,并限期整改。

  周大伟强调,各酒店宾馆、商超、快递企业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紧盯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始终保持高度警醒状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落实我区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区工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