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曲江区对马坝镇辖区酒店宾馆开展疫情防控全覆盖督查

  为进一步加强酒店宾馆疫情防控工作,5月31日,区工信局牵头组成酒店宾馆住店人员排查及加强健康管理工作专班,对马坝镇辖区内酒店宾馆开展全覆盖督导检查。

1(700).png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32家酒店宾馆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环境清洁消毒和食品安全、酒店员工健康监测管理、住店人员体温测量、健康码和行程码等健康信息核查及记录等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酒店宾馆都能宾馆酒店都能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标各项防疫要求,对新入住旅客要求打卡场所码、测温、登记并形成台账,同时严格进行各项消杀工作等。督导组对酒店宾馆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还派发了专项疫情防控温馨提示,要求全区各酒店宾馆要按照温馨提示做实做细做好住店人员、来访人员排查工作。要求各酒店宾馆举一反三,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全区所有酒店、宾馆必须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好防控措施,区酒店宾馆住店人员排查及加强健康管理工作专班将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进行督查,对不配合落实主体责任的企业,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酒店宾馆的疫情防控督导力度,继续牵头专班成员单位加强“回头看”,加强检查指导和督促整改,确保辖区内酒店宾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共同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区工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